在东京有名的饮食街池袋,有一家看上去再普通不过的,却拥有超高人气的小店。这家名为moyan咖喱的咖喱店,主要是为客人提供独特的咖喱盛宴,被人们所熟知。

  moyan咖喱凭借着它独特的味道闯进了东京电视台的一个比拼类节目,并进入了决赛,从此moyan咖喱慢慢的被人们所熟知,更是一度引起了一股咖喱热潮。并且moyan咖喱俘获了岚ARASHL的松本润、渡边满里奈以及泷﹠翼等众多明星的胃,尤其是松本润对moyan咖喱,给出了入嘴及融,人间美味等,高度的赞扬。moyan咖喱凭借着独特的味道以及丰富的营养,征服了不少人,常常在店门口排起长长的队伍,形成了一种独特的风景线,更有甚者,不顾长途驱车前往这里,就是为了品尝其独特的滋味。

  moyan咖喱之所以得到那么多的赞扬,与它的独特选材与特殊的制作工艺是密不可分的。首先严格挑选了7种蔬菜水果,放入弱火中,炖一天到一天半的时间,让水果与蔬菜充分的融合在一起,然后再加入25种以上的精选特殊药材,再炖个4到5天,直至全部融合在一起,然后再放入冰箱中一个星期,锁住味道和营养。等种种工艺。到最后成品,整整需要2周的时间。整个制作的过程,好比工艺制作,细而严谨。moyan咖喱被不少顾客称为,具有灵魂的咖喱,百吃不厌。尤其是里面的牛肉咖喱、水果、蔬菜的完美融和,受到了年轻人士的热捧。

  据说咖喱的故乡是在印度,“咖喱”一词来源于坦米尔语,是“许多的香料加在一起煮”的意思,后来引进到了日本,咖喱虽然不是日本的传统美食,却在如此繁华的池袋,新宿,新桥等五个热站,确立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得到了日本客人,以及海外游人的支持,足以证明,那里的特色咖喱值得一试(携手执笔)。

地址 东京都新宿区西新宿6-25-14 第二仲川大楼1F
电话 81-3-3413-2081

moyan咖喱公共网 http://moyan.jp/(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