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东京北部的赤羽,是个乡土人情味浓厚的地方。从清晨营业的复古酒吧,到深夜喧闹的歌舞剧场,依稀残留着往昔东京的面影。而作为荒川分水岭的赤门和青门附近,每逢樱花和赏月时节,河畔总是聚集着无数享受野外自由烧烤的人们。

  最近,一个将“赤门”和“青门”搬进菜单,在繁华的赤羽车站附近,也能享受到野外烧烤餐会气氛的,无烟、无臭、健康的、全新感觉的室内BBQ“欢喜”诞生了!这融合了“烤肉、烧鱼、烧野菜”各种饮食店特色的“烧烤酒场”,在韩国烧烤店遍布的赤羽附近,独树一帜,成为热门话题。

  “欢喜”的店面不大,分二、三楼两层,二楼可入座13人,三楼则供宴会和团体使用。小巧玲珑的店内,墙壁刷成了日本OL所喜欢的粉红色,连厕所也布置得十分温馨,好似一个温馨之家。而更吸引顾客的,则是该店全面导入的“健康烧烤炉”。

  “健康烧烤炉”是采用了水流冷却系统的全新烧烤用具。只要水温达到100度,水蒸气就会悄然排出,绝不会遇见烤得焦糊的窘困;因油不会滴落到火上,故不会产生烟雾,无须排烟装置;而不使用木炭又不会生成一氧化碳,远红外线所带来的抗菌、除臭以及复氧效果更对人体有益无害。

  喜欢吃烧烤,又怕衣服染上怪味的女生们,在“欢喜”可以解除后顾之忧,开开心心地品尝美味健康的野外烧烤了。由于不会烧焦,就防止了致癌物质的产生;多余的油脂,滴落在下面的托盘里,保持了桌面的清洁;牛、猪、鸡肉,甚至蛋类、水果等均可成为烧烤材料,原汁原味的食品经过远红外线加热,成为既对身体健康有益,又活跃了欢聚气氛的最佳美食。(咫尺执笔)

【赤羽BBQ“欢喜”】东京都北区赤羽1-5-2松喜会馆2/3层 电话:03-6869-8866

赤羽BBQ“欢喜”公共网 http://www.akabane-bbq.com(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