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服饰公司JUN的主力女装品牌之一Ropé Picnic中国地区首家旗舰店将于下周五(12月21日)在上海来福士广场开业。

Ropé Picnic诞生于1998年,以“Simple & Relax”为设计核心理念,追求简洁、休闲的时装风格,注重舒适的穿着感。店铺形象以“女孩的房间”为设计主题,营造出悠闲而亲切的购物氛围,使顾客们如同在自己家中一样享受放松。

从去年12月开始,Ropé Picnic就在“新浪微博”上开设企业账号,进行了多种多样的企画活动。尤其是今年7月起,在新浪微博官方账号上针对普通女性所举行的“Ropé Picnic中国女孩”2013年度中国地区品牌形象代言人的招募、选拔和投票活动,受到热烈追捧。而最后入围的6名选手将作为嘉宾出席12月21日中国旗舰店的开业仪式,获得冠军的伊然小姐更将于明年前往日本拍摄最新的春夏品牌形象广告。

为庆祝中国旗舰店的开幕,从下周一(12月17日)起,Ropé Picnic在上海来福士广场的一楼小厅搭建了温馨的圣诞小屋,进行为期一周的特别促销活动。而在上海的另一间店铺也将于本月内在中山公园龙之梦购物中心开业。品牌计划于2013年夏天前在上海及周边地区开设10家店铺,不久的将来能达到30家店铺的规模(Find Japan株式会社供稿)。

Ropé Picnic 上海来福士广场(Raffles City Shanghai)地址:上海市黄浦区西藏中路268号3F 营业时间:10:00~22:00
Ropé Picnic中山公园龙之梦购物中心(Cloud Nine Shopping Mall Shanghai)地址:上海市长宁路1018号3F 营业时间:10:00~22:00

图片提供:Find Japan株式会社

Ropé Picnic公共网 http://www.ropepicnic.com(日) JUN公共网 http://www.jun.co.jp(日、中、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