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信榜ORICON,于12月3日统计了全国书店1907家(包括网上书店)的销售报表后,发表了《ORICON2012年书籍销售排行榜》。统计期间为2011年11月21日至2012年11月18日。书籍综合部门的第一位是《睡觉减肥骨盆枕(附赠骨盆枕)》,这是学研出版社去年2月份发行的书籍,年间共售出了79.2万部。从2008年开始这一调查以来,减肥书籍以及最近流行的带赠品书籍首次获得了年间第一位的荣冠。

  《睡觉减肥的骨盆枕(附赠骨盆枕)》,是最著名的美容针灸师福TSUJI锐记先生监制出版的。书中介绍,将骨盆枕放在腰下边,一次仅需睡5分钟,就能让小腹变平。利用附赠的骨盆枕能轻松开始减肥,被杂志电视等各大媒体介绍后,书籍的人气急速上升。

  其中影响最大的莫过于电视节目中的效果,今年1月20日,在TBS电视台的《中居正广的献给星期五的SUMA们》节目中被介绍后,1月30日的周间排行榜比前一周的销售部数增加了6.6倍,共售出了8万部,累计销售部数超过了一百万。并在次周2月6日的排行榜中第一次跃为首位,从发行开始经过了一年时间,首次登上了这一宝座。

  创下年间书籍销售第一位的福TSUJI锐记先生说,今年能荣获书籍销售量第一位,非常高兴。这是和学研出版社以及各大书店,销售商等的努力分不开的。刊行两年以来能一直保持良好的销售局势,是因为它不仅是简单有效的减肥方法,还能通过调整身体最重要的一部分——骨盆的状态,改善便秘、腰痛、浮肿、手足冰冷、月经痛等,诸多身体的不适症状,这也是本书人气的一大要因(ff执笔)。
骨盆枕减肥方法 http://matome.naver.jp/odai/21337064430766098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