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l30

被誉为“亚洲第一乐园”的东京迪士尼乐园,依美国迪士尼而修建,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迪士尼乐园。从1983年4月15日开放以来,就成为男女老少各享其乐的旅游圣地。这处“美梦成真”的场所,为人们带来无数浪漫与欢乐的回忆。

4月15日,位于千叶县浦安市的东京迪士尼乐园,迎来了它的30岁生日。从这天起一直到明年3月20日,乐园将举办名为《THE HAPPINESS YEAR》的庆祝活动。4月11日,首先举行了全新的午间花车巡演;14日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开始汇集到乐园门口,截止15日上午8点,入口前已排起了1万5000人的长队。

3012

这一天,200名以上身着米老鼠等服饰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在游乐园内举行了大型舞蹈游行。首先闪亮登场的是色彩明亮的全新日间游行《幸福在这里》,将人们带入一个欢乐的海洋。在游行队伍登场后,设计成米奇玩具的花车也陆续加入到游行路径。此外,专为《欢乐幸福年》设计的特别烟火表演,令园区的夜晚不同凡响。当东京迪士尼乐园30周年庆主题曲的乐声扬起,耀眼夺目的烟火就在星光点缀的夜空中,为来场者开启了一段如梦似幻的幸福时光。

3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整座东京迪士尼乐园都将化为洋溢喜悦的欢乐世界,它换上以《幸福气球》为设计主题的特别装饰,正门入口内的花壇还设置了身穿30周年庆祝服饰的迪士尼明星雕像。灰姑娘的城堡也在大而醒目的30周年纪念标志及色彩缤纷的幸福气球装饰中展现华丽风采。

《Happiness is Here》、《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You Can Fly》等这些耳熟能详的旋律回荡在耳边,带走了所有人的烦恼,带来了希望和快乐!(风铃执笔)

3011

设施:东京迪士尼乐园
地址:千叶县浦安市舞滨
电话:0570-00-8632
网址: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