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01

时光对于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没有人能够阻止年龄的增长。正因如此,人们才渴望和不断追求,能够长久地保持“美”与“健康”的秘诀,这两个关键词中蕴藏着使人熠熠生辉的力量。随着年龄的推移,从外表到身体内部会产生各种变化。对于体表部位,女性倾向于关心皮肤的细节,男性则侧重于注目头发的变化。

头皮环境的改善,是孕育健康头发的基础条件。我们需要通过日常的洗发护理来改善头皮环境,解决头发问题。头皮好比头发生长的土壤,需要每天及时清洁和去除污垢及油脂。但过度清洗又会导致其干燥和容易过敏。

f

丝凯露-D的卓越功效源于昂法(ANGFA)公司深厚的医学背景。经过反复试验,对洗净成分进行多次改良,研究开发出“头皮平衡洗净系统(Sebum Targeting System)”。在充分洗净污垢及多余油脂的同时,保持头皮必要的滋润度,帮助有效成分渗透,造就适宜头发生长的基础环境。还可提高头皮防御机能,防止紫外线、空气污染、灰尘等外界有害物质给敏感头皮带来的伤害。

早晨梳头时,看到日渐增粗的头路,地上脱落的大把发丝,您又是否已经意识到脱发问题的存在呢?丝凯露-D针对成年男性脱发,配合有效成分,防止对发根具有破坏作用的“DHT”,预防及改善脱发。同时,丝凯露-D女士系列洗发水针对女性脱发的三大常见原因,让更多有效成分渗入头皮,加强养护效果。从“芯”开始,头发更强韧有弹性。

改变,从现在开始。为了十年后,更美丽的自身。在大手笔的投资化妆品、美容院以对抗地球引力的同时,对于头发的保养,您有没有选择一瓶和您手中的面霜一样,真正高品质的洗发水呢?从昂法(ANGFA)公司的丝凯露-D洗发水,您可以享受到洗发水细腻丰富的泡沫,和散发天然精油的清香,从而实现长久地保持“美”与“健康”的梦想。(风吟执笔)

 D

公司   株式会社昂法
地址   东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22-2
电话   0120-059-595
网址   http://www.angf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