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01

外出旅行时必不可少的就是相机和手机。相机记录下了旅途的风景和生命的美好。温暖的一束光,恬静的一抹粉,相机都会为我们记录下如此千姿百态的邂逅。手机除了作为通讯工具之外,在相机没电时也能冲锋陷阵,有着像瑞士军刀般的万能实用性。可是有时或许人还没到目的地,相机、手机就先后没电了,在巴士、飞机、或是电车中,想充电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只能无奈看着美丽的风景从你眼前溜过,却不能让它为你定格。手机也好,相机也罢,一旦没电只是板砖一块,一切都将成为浮云。

好在这种困扰最近从一款相机得到了解放。它就是由日本Power shower公司开发设计出的一款名叫“SUN & CLOUD”的数码相机。乍一看从一个四角形的盒子旁伸出一支手柄,相信很多人都会问“这是什么东西?”其实它就是结合了太阳能充电,手摇式充电,和USB充电这三种方式的手摇式太阳能相机。这是世界上第一台通过太阳能以及手摇式发电为相机提供电力进行拍摄的数码相机。

dian-02

照片就像大米和鲜花一样,都是太阳的产物。太阳转换成电力,再通过SUN & CLOUD变成太阳的产物——照片。这款相机成全了太阳的神奇之旅。SUN & CLOUD是由Power shower公司的董事长大森秀树亲自开发设计。这款相机的构想在2010年就已经形成,经过2011年3月11日的震灾后,它便渐渐向商品化推进。

如今已成为商品的这款相机外形看起来像一个小塑料盒,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尺寸6x6x8英寸,重量为200克。机身前面有一个小型高功率LED闪光灯,背面是一个LCD屏幕以及各种按钮。相机搭载300万像素CMOS传感器,ISO范围为100-800,可以拍摄静态照片和视频录制。采用SD或SDHC卡存储,容量最大2GB或16GB。对焦范围,内置15种滤镜,售价为18900日元。

拥有它。再也不会错过任何风景和瞬间!(安琪执笔)

公司:株式会社Power shower
地址:东京都涩谷区代官山町1-1 GRAVA DAIKANYAMA 2F
电话:03-5428-5574
网址:http://www.superheadz.com/sunandcloud/abo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