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9

喜爱花样滑冰运动的人一定对荒川静香这个名字不会感到陌生。她被称之为冰上精灵,五岁的时候,荒川静香开始进入滑冰学校,当时她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穿着漂亮的外衣表演。但很快,她对滑冰就产生浓厚的兴趣,并将自己所有的业余时间都献给了滑冰训练。八岁的时候,她已经能够完成三周跳,在当时被称之为“天才少女”。年轻的荒川静香开始在日本全国锦标赛上崭露头角,并且五次夺得全国冠军,包括三次少年组和两次成年组。

1998年的长野,荒川静香开始走入奥运会的赛场,虽然年仅16岁,但日本上下都对她寄予厚望,日本天皇和皇太后亲临比赛现场观看她的比赛,但最终她只名列第十三位。2004年的多特蒙德,她第一次成为世界冠军。2006年参加都灵冬季奥运会,新的教练和节目编排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充满活力的荒川静香。在短节目中,她名列第三。伴随着普契尼的《图兰朵》,她完成了长节目的表演,并获得191.34分,成功夺得金牌。她的这枚金牌为日本,甚至于亚洲带来了第一枚奥运会花样滑冰金牌。

123

就是这样一个冰上美人,却有着一个大家都意想不到的爱好。近日一张她骑着重型机车,帅气十足的照片在网络上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据日本“电视节目情报网站・eo电视”的采访得知,荒川静香在2011年11月已取得了重型机车的驾驶执照,并在此后购买了一辆“YAMAHA XVS1300CA前锋”。静香说这辆机车自从买后大多数时间都是爸爸带着妈妈去兜风,自己还没什么机会骑着它出去,想找个机会骑着它行驶在海边,然后伴着它一起去寻找美味的事物。

平日尽显温柔之美的花样滑冰选手的爱好竟然是如此的重口味。真是刚柔并济,使得重型机车在她的衬托下也显得铁骨柔情。日本网友们纷纷留言评论说“太帅了”、“没想到那么大的一辆机车和荒川静香搭配在一起却是如此的相得益彰”。笔)

456

姓名:荒川静香
32岁
职业花样滑冰运动员
好:重型机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