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

《向阳处的她》是所有女孩们都希望男孩们读的一本恋爱小说。由大多数年轻人喜爱的作家越osamu执笔,封面的插图出自于漫画家西岛大介。新潮社出版后,累计发行部数超过35万部。

越谷osamu很擅长写青春小说,他作品的主人公绝大多数都以高中生到20多岁的年轻人为对象。据说他对写那些比自己年长的人颇有抵触。中学和高中时期的他都是学校军乐队的一员,负责吹长号。虽说没有组过乐队的经验,但为了更好的诠释作品,他曾特意买过初学者用的吉他,还在文化学校学习过津轻三味线。

8

《向阳处的她》这本小说的故事是从偶然的相遇开始。作为业务员新人的浩介、和工作中的交易对象同时也是初中时代青梅竹马的真绪偶然重逢。曾经在学校全年级中被称为“罕见的笨蛋”并总遭到欺负的她,如今已华丽转身为和当时印象完全不同的成熟而又美丽的气质女性。相隔十年的命运的再会,把两人带回到从前那纯真快乐的年代。两人瞬间陷入爱河,并在不久后决定走进婚姻的殿堂。但是真绪一直怀抱着一个无人知晓,“难以置信的秘密”……

以湘南作为舞台,比起被爱而选择把自己的爱持续下去从而唤起的一生仅此一次的恋爱(谎言),“两个奇迹”。一个奇迹是,因为真绪一心一意单方面的思慕浩介而引起的再会。然后是,由真绪点燃浩介的回忆的另一个奇迹——。当男孩知道她秘密的一刻,就是走向前所未闻的恋爱欢喜大结局的时候。一个满溢着苦闷和温柔的情感交织在一起, 感人至深的梦幻爱情故事就此上演。

yang

现在《向阳处的她》被三木孝浩导演改编为电影,由“岚”组合的松本润与女演员上野树里共同主演。预定将于今年十月在日本全国东宝系正式公映。此次是上野树里时隔3年的电影之作,读过这部小说的她也被男女主人公纯洁的爱情所温暖和感动。松本润也说这本书感动他的不仅是对恋爱的描写,更主要的是世界观和有趣的故事情节。不知道您有没有读过这本小说呢?趁着电影还没上映,赶紧先感受一下小说中的唯美情节吧!(米薇笔)

公司:株式会社 新潮社
地址:东京都新宿区矢来町71
电话:03-3266-5445
网址https://www.shinchosha.co.jp/book/135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