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

“人靠衣装马靠鞍”,服饰的确是展现外表魅力的最主要因素之一。然而,服装色彩是服装感观的第一印象,它有极强的吸引力,和谐的色彩组合常常能带来神奇的视觉效果,令人耳目一新。所以,跟随时尚的步伐,一起玩转时尚流行色,就自然而然地成为热门话题。
日本2013的春夏流行色彩比往年更加鲜艳生动,积极富有活力。颇受年轻人喜爱的H&M和优衣库,是用色大胆、新颖、时尚的两大品牌,绿色和橙色是它们今年的主打色系。
首先是绿色系,2012年全世界都流传着12月12日世界末日的传说,结果我们幸运地迎来了2013年崭新的一年,一个新的循环的开始。因此,象征着和平、美好的绿色受到了大众的热捧。除此之外,橙色系也是2013年日本的流行时尚色中最抢眼的。橙色是一种非常有朝气的颜色,因为橙色聚集着开朗、坦率、亲切的气息,从而有着颇高的人气。
    2013年春夏,红色系比12年春夏增加了2倍,色彩的明度和纯度有所提高。黄色系从去年春夏浓烈的明黄,转变成今年春夏的暖黄和略显冷静的柠檬黄。服饰的美不美,并非在于价格高低,关键在于配饰得体,适合年龄、身份、季节及所处环境的风俗习惯,更主要是全身色调的一致性取得和谐的整体效果。2013,换种色彩,换种心情。(风吟执笔)    

公司:株式会社H&M
地址:东京都涩谷区宇田川町33-6  Shibuya FLAG 6F
电话:03-5456-7070
网址:http://www.hm.com/jp/

Exif_JPEG_PICTURE 12-06 12-07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