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2BOOM PLANNING是一家收集消费者的想法和意见,进行商品开发协助并将女子的声音向世界发信的公司。1986年开始,他们便协助消费者中眼光独到的客人和卷起各种流行风暴的中心人物,跨越各个年代,将最真实的“女孩子的声音(心情)”传递给大家。
去年年底,BOOM PLANNING在新浪开设了名叫《东京流行女子速递》的微博。进入主页,映入眼帘的就是粉红色的背景,甜美粉嫩的色彩再配上她们设计的图标,显得相得益彰。图标的Logo是五颜六色的气球,她们在微博中写道:“TOKYO BOOM GIRLS换新头像啦!像气球膨胀一样,蕴含着不同国家的不同的力量会渐渐膨胀成巨大的力量。”
《东京流行女子速递》以日本高中的五名高中女生为主力,通过微博,将发生在东京女孩中正人气的事物和流行饰品及美食等信息发送给中国的年轻人。大到风景小到甜点,只要是发生在身边的奇特新鲜且流行的事物她们都会在第一时间用手机扑捉下来,在她们当中还有会中文的孩子,所以你不会日语也没关系,她们随时随地等着你的小疑问,在东京如果有想去的地方或者有想知道的信息都可以通过微博向她们询问。
通过这个平台,可以让两国年轻人更加了解彼此国家间流行的事物,让交流变的更加轻松和自然。还等什么呢,赶紧关注,不断@她们吧!(诺一执笔)

 公司:株式会社BOOM PLANNING
地址:东京都涩谷区东3-16-9 6F
网址:http://www.boom.co.jp/
微博:http://e.weibo.com/boomplanning

19-01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