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1黄金周期间,著名艺术摄影师蜷川实花的最新写真展——《LUCKY STAR NINAGAWA MEN & WOMEN》,在表参道HILLS地下三层的“SPACE O”展厅隆重举行。除了其写真集《NINAGAWA MEN 1》和《NINAGAWA WOMAN 2》里等场的明星以外,还有目不暇接的与各国明星合作写真系列,泽尻绘里香、向井理等日星更是抢眼。
蜷川实花跨足摄影、制片、电影、时尚等领域,以独特鲜艳饱和又迷幻大胆且瑰丽的画面风格而闻名。如梦似幻的世界,华丽多变的色彩,使得她的作品能感受到生命的张力和色彩的冲击,被这些鲜艳而又温暖的颜色所包围的一刻是幸福的。明星、花朵、金鱼,这些被拍摄的对象与蜷川实花完美的融为一体,幻化成一幅有故事的艺术作品,作品本身视觉的效果、色彩的饱和度、构图和纹理等等都被处理得十分细致到位。
蜷川的父亲是日本知名导演蜷川幸雄,在蜷川很小的时候父亲就曾教诲她:“就算大家都朝右走,如果自己想往左边走,那么就要相信自己,选择左边的道路去走。”不随大流,坚持自我,造就了今天的蜷川实花。一个人的作品反映出一个人的内心,心情和感受是最重要的,不要在意表象,必须回到根本的地方,不停地拍摄,永远都不要停下来!蜷川实花的眼睛就好像一个放大镜,放大了所有我们不曾留意的美好,她捕捉着这些美好的瞬间,并使其定格且化为永恒。我们期待未来还能看到她更多的作品,同时,也记住——美好的人和事,就在我们身边。(米微执笔)

姓名:蜷川实花
年龄:41岁
职业:摄影师
微博:http://weibo.com/ninamika 

17-02 17-03 17-04 17-05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