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漫长的梅雨季节已经过去,大家过得还好吗?

为迎接一个梦幻般民间传说节日的来临,《东京流行通讯》与“流行Station” 再度携手,在七夕节前夕举办Fashion Station盛大聚会!七夕☆夏夜,草木飘香,漫天闪耀的繁星中,牛郎织女银河相会的物语不禁浮现在人们的脑海。伴随着浪漫的音乐,让我们一起分享七夕的诗意与美好吧!

b

c

d

e

时间:2013年7月6日(周六)

19:00~22:00

地址:Lounge Vanity  东京都港区六本木5-5-1 Roabiru大楼13楼

店名:VANITY RESTAURANT TOKYO 六本木

费用:男性3000日元

女性2000日元

f

☆本次盛会,《东京流行通讯》创刊号封面人物——神田砂织小姐,将在音乐艺术家演奏的优美乐章中,当场表演“踊绘”和人体彩绘;日本药妆皇牌“喜莱博”将给所有来场者赠送高级药妆样品;七夕许愿竹上的愿望字条,将悬挂在能与繁星一道,纵览东京夜景的会场!我们会通过愿望字条来抽选出当晚获得七夕豪华礼品的幸运得主(奖品为家电产品、美容用品以及创意文具等)。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h g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