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5

    天气炎热无比,在这高温季节,人体因睡眠不足、进食不香、出汗过多,自身免疫能力明显下降,常会有疲劳乏力之感,而高质量的酿造米醋对夏季保健有着特殊的功效。醋中的氨基酸、醋酸、乳酸、苹果酸、琥珀酸、甘油和醛类等化合物不仅是人体生命活力和新陈代谢所必不可少的,而且有利于肝脏自身排毒、解毒功能的增强。
醋还有利于解除疲劳。夏季易感疲劳是因为在正常情况下,人体内环境是维持在一个中性或弱碱性状况中。可是当劳动和工作时间长了或是休息不好,会有大量的乳酸产生,人即会产生疲劳感,食醋中的醋酸有利于乳酸进一步氧化,变为水和二氧化碳,水继续参与机体代谢或变成尿和汗水排出,二氧化碳则由肺呼出体外,因此,醋具有独特的预防和消除疲劳的奇效。 
    但是,醋虽有着这样那样的优点,却并非每个人都能受得了那醋味,于是只能“望醋兴叹”了。觉得健康与口感并存很难?也许你喝过养命酒制造株式会社研发的夏日美容饮料就不会这么想了。这瓶饮料以醋作为主角,里面含有足足一个生菜的植物纤维,还配合了四种香草的美容成分,包装以粉色作为主色调,看来是瞄准各位女同胞了。
    平日蔬菜摄入不足或是加班到很晚的女性都可以通过它小小调节一下自己的身体,但要注意别一不小心成为一个“爱吃醋”的小女人哦。(马克执笔)

公司:养命酒制造株式会社
地址:东京都涩谷区南平台町16-25
电话:03-3462-8111
网址: http://www.yomeishu.co.jp/ururusu/index.html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