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随着梅雨季节的结束,初夏也悄然离去,接着就是艳阳高照、酷暑难耐的盛夏了,似大火球一样的太阳高高地悬挂在天空中,把大地烤得滚烫滚烫,此季空调则让人依赖。可是,生活在都市里,身处高楼大厦,面对长时间的空调生活难免会让人觉得头晕、空气干燥等,室内温度降低了,但空调病却悄然而至,所以想吹自然风的人们一定为数不少吧,此时省电的风扇就会受到大家的青睐啦。
去年夏天日本BALMUDA公司推出了风感极其接近自然风的电风扇GreenFan2,深受大家好评。今年夏天,日本U-ING公司带给了我们另一份惊喜,一款型号为“UF—DHR30F”,可上下左右全方位旋转的落地扇于4月15日正式上市销售。此风扇除了能带给您宛如自然风一样的惬意感觉外,更是能够在运行时自动做全方位旋转,可以高效地实现房间内空气的循环。在按下OFF键时,送风部位会自动回复待机位置并停止运转。同时,还可以将风扇送风部位设定为垂直向上送风,可在避免向人体吹风的同时促进空气循环。该款风扇共有9级风力设定功能,您理想中恰当的风力可以很方便的调节。而且,此款风扇采用了最小消耗3W电力的DC马达,实现了较好的节能效果。此外,为了避免风扇的状态灯影响休息,还可选择“减光模式”,将状态灯的亮度调小。
全方位旋转风扇带你我走进风的摇篮,原来凉爽也可以这么简单!(风吟执笔)

公司   U-ING有限公司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湊町1-2-3
电话   06-4396-8221
网址   http://www.uing.u-tc.co.jp/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