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sha4

杜莎夫人蜡像馆(Madame Tussaud’s)是位于英国伦敦的一间蜡像馆,其在阿姆斯特丹、纽约、香港和拉斯维加斯都有分馆,在中国上海的分馆也于2006年开幕。今年3月15日,继中国香港、上海、泰国曼谷之后,日本东京是亚洲第四个拥有杜莎夫人蜡像馆的都市,只要去到东京台场的商业设施“东京狄克斯海滨”,便能与60多座明星大腕、风云人物、运动选手和艺术家等名人真人大小的蜡像亲密接触了,该馆是可以触碰蜡像、和蜡像并肩拍照的体验型游艺设施。
杜莎夫人从管家的女儿到皇室教师,从塑像制作大师到孜孜不倦的事业女性,从逃过断头台厄运到为昔日的皇室友人制作死亡面具,杜莎夫人的传奇一生俨如一部跨越时代的长篇小说。她的蜡像馆是全世界水平最高的蜡像馆之一,有众多世界名人的蜡像,现在已经与在其西翼的伦敦天文馆是伦敦最重要的旅游景点之一。杜莎蜡像馆的蜡像常常令人真假难分,所有的人物都被刻画的惟妙惟肖,蜡像馆会在游客出入的地方放置蜡像,常常制造出令人吃惊的有趣效果。
杜莎夫人蜡像馆设置在英国等9个国家,东京馆是全球第14家,也是首次登陆日本。今后除“御台场海滨公园”、“彩虹大桥”和“富士电视台本社大楼”之外,东京台场又多了一个新的看点。周末不如一起去看看,在台场的杜莎夫人蜡像馆里有没有您的偶像出现!

营业时间    10点~21点 (最终入场19点)
地址        东京都港区台场1-6-1东京东京狄克斯海滨3F
电话        03-3599-5231
网址        http://www.madametussauds.com/Tokyo/Default.aspx

 


dusha3 dusha2 dusha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