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02

5月6日,天海祐希在出演舞台剧《寡人拿破仑》时,突然感到胸部剧痛,经医生诊断为轻度心肌梗塞,无奈之下只好离开舞台。经过短暂的入院治疗,出院的第二天,天海祐希便通过经纪公司,向所有关心她的人和粉丝们,表达了自己的谢意和歉意。
说到天海祐希,就不得不提到宝冢剧团,宝冢是第一个将歌剧引入日本的剧团,表演风格以华丽、细腻的视觉效果为主,坚持“清纯、端庄、优美”的座右铭,加之男性角色全部由女性演员扮演,形成了一种独特而又富有魅力的演剧文化和女性文化。
进入宝冢歌剧团的演员,全部为宝冢音乐学校的毕业生,宝冢音乐学校入学的竞争率很高,在日本曾拥有“东之东大,西之宝冢”的美誉。为了备考宝冢音乐学校,天海祐希从高一开始苦练芭蕾,每天除了在学校的学习之外还要接受高强度的练习。可是坚强的她从未休息一天、仍然刻苦练习,在两年的刻苦学习之后,1985年,天海成功的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了宝冢音乐学校。
据说宝冢剧团的男角训练是十分艰苦的,一个男角必须经过10年时间的磨练,才有可能担任男主角。但天海祐希从入团时算起,只用了6年4个月就登上了这个顶点,就算是被誉为“天生的男役”,她付出的努力也可想而知。
1995年,28岁的天海祐希从宝冢毕业,向更加波澜万丈的演艺界进军,对于普通人来说,简直难以想象一个以28岁为起点的女演员该如何自处,但她硬是在接下来的10年间,拿到了“新视听率女王”的称号!(诺一执笔)

公司   株式会社 研音
地址   东京都港区六本木7-4-1
电话   03-6406-4511
网址    http://www.ken-on.co.jp/amami/

019-01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