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1

在秋叶原的街头,您是否曾见过真人版的动漫角色呢?
伴随着日本ACG(动画、漫画、游戏)业界的成功,动漫画展和游戏展层出不穷,漫画商和电玩公司为了宣传自身产品,把一些少男少女装扮成ACG作品中的角色以吸引参展人群,这便是集服饰、化妆、表演于一体的扮装文化现象——COSPLAY。这些少男少女则被称为COSPLAYER, COSPLAY真正的发源地不是日本,而是位于西半球的美国,但美国现在的COSPLAY却受了日本COSPLAY很大的影响。有COSPLAYER在的地方,便是当今青少年文化主流的领域。随着日本COSPLAY的发展成熟,香港、台湾和中国大陆地区也先后有了自己的COSPLAY。
由日本Riverside公司主办,Grand-Am公司运营的COSPLAY活动,将于7月26日至28日,在上海派对新地剧场举行,特设置秋叶原、涩谷、原宿、银座、新宿、池袋、晴空塔等象征东京特色的街景为舞台背景,由秋叶原的5名女性COSPLAYER出场表演唱歌、跳舞等节目,大约有100名人员参加,参加者可以上舞台与COSPLAYER一起舞蹈。在表演之前还安排有化妆教室,结束后更是有写真摄影会和卡拉OK。通过制作、学习他人的COSPLAY可能会交到一些良师益友,同时也能娱乐大众。您是否也喜爱COSPLAY,是否想尝试在生日聚会或各种PATY上用COSPLAY来活跃气氛呢?欢迎先到上海来加入这欢乐的行列!(风吟执笔)

公司    Riverside株式会社
地址    东京都新宿区左门町13-5 左门町pakusu大楼4楼
电话    03-5368-0412
网址    http://www.china-shinsyutsu.com/index.html

Åá×Ïç²cosplay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