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ya (3)

日本大型铁路集团日本旅客铁道株式会社JR(Japan Railways)旗下的JR九州宣布将于2013年10月正式运行环游日本九州的豪华卧铺列车“七星号”。此次是日本首次开通完全以观光为目的的豪华卧铺列车。“七星号”的外观设计为红色,采用了“东西合璧”的理念,意在展现“日式古漆”的风味,突出传统日式风格。车厢内则使用大量高级优质木材,并装饰凝聚着日本传统手工艺人技艺的纺织品,营造别墅一般的豪华车厢氛围。
“七星号”代表了九州的7个县(长崎县、佐贺县、福冈县、大分县、熊本县、宫崎县、鹿儿岛县),也代表了九州的7个主要观光元素:自然景观、美食、温泉、历史文化、灵地、人情、列车。九州的知名度虽不及东京和和京都,但却是具备各种旅游点、值得一游的世外桃源。
在旅行的途中,我们或许会邂逅新的自己,那是一个将自己打开并放空的过程。如果说旅途是特别的馈赠,那这趟列车之旅该以怎样的言语表达呢?列车不仅是一样穿行的交通工具,只要用心,我们就能感觉和触摸到它生命的存在。从车窗里向外望去,看着流动的风景,山间的绿叶在沙沙作响,偶尔还能闻到阵阵海风的气息,那是只有在这才能相遇的人和景。“七星号”在九州等待各位光临,一同开启一次毕生难忘的奢华优雅列车观光之旅。(马克执笔)




公司:九州旅客铁道株式会社
地址:福冈市博多区博多车站前3-25-21
电话:092-474-2501
网址:http://www.jrkyushu.co.jp/

ressya (1)ressya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