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01
川崎市坐落在日本美丽的神奈川县,与东京都和横滨市相邻,处于京滨工业地带的中心,是日本著名的工业城市之一。川崎车站附近有闻名遐迩的“川崎大师”,据说在这里抽签许愿很灵验,每逢新年之际,来此神社参拜的人蜂拥而至。川崎市诸多的大学和专门学校中,一所名叫“米山服饰经贸专门学院”的女子校,深受广大留学生的好评,以这里为起点,掌握了设计、时装等高度技能的留学生们,毕业后进入日本知名企业的为数甚众。
目前,在校留学生有140余名,以服装设计、商务、电脑技术为主要专业,教学设施完备,教师资历深厚且和蔼有耐心。学校在开设一年或两年制的课程的同时,也有三年制和四年制的课程,在学期间,学生可享有奖学金制度,还可参加花道、书道、茶道等各种文娱活动和日语演讲大赛,并且可以报名去欧洲旅行研修。学校可办理留学签证,毕业时可取得专门士称号和就劳签证申请资格,四年毕业时可取得高度专门士称号和大学院入学资格。
在“米山服饰经贸专门学院”,不但能一边学习到技术和日本文化,还可以接触到潮流信息,在日语、技术水平、人际交流及时尚搭配等多方面,都可以得到锻炼和提高,是中国女子留学生的最佳选择。此校以本年度10月份入学的女子留学生为对象,正在实施优惠制度,从一年52万学费减免到40万,且日语达到4级以上水平,就可以申请来此校留学。
校长米山先生非常和蔼可亲,是个中国通,他热爱书法和收藏古币,经常去中国各地参加中日友好活动,北京、上海、大连、青岛、湖北武汉、荆州等地都有过他的足迹。()

学校     米山服饰经贸专门学院
地点     神奈川县川崎市川崎区南町15-2
电话     044-233-0025
网址     http://www.yoneyama.ac.jp/



12323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