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okka (1)
当今社会,空气环境不断遭受破坏,PM2.5、各种流感、SARS、甲乙型肝炎等传染性病毒不断的威胁着我们的健康,虽然重视空气质量的人们也越来越多,但是,甲醛、致病微生物、细菌等微量元素及微生物散布在我们周围,因为肉眼难以看见它们的存在,因此很容易忽略它们对我们的健康造成的隐患,即使勤消毒、勤洗手,也不能防止空气中的病毒感染,然而每天戴口罩又有诸多不便。
近年,日本研发出了一种最新空间除菌除病毒防范剂CL-40,是用颗粒状的二氧化氯剂装在铝制袋做成的除菌剂,此产品在空气净化产品的技术和功能上可谓独具一格,能够杀灭一立方米空间的病毒菌,防止病毒菌感染,有效祛除螨虫类、花粉等过敏源物质,从而对抗流感和过敏,而且还可以分解恶臭物质,消臭效果非常强。CL-40在岩手县陆前高田市的地震灾害地区进行制品最终加工,并在第25回东京商务首脑会议上荣获大奖,而且在办公室、医院、银行、学校和公交车等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被广泛使用。这款 CL-40和工作卡大小一样,很方便携带,您可以挂在颈脖上,佩戴在胸前,还可以放在口袋里,或者打开放家里和挂墙上,开封后有效期限是1个月,未开封期限为1年。
带上CL-40除菌剂,病菌就无法靠近了,您想不想拥有这神奇的“护身符”呢?(风吟执笔)

公司     Envroy株式会社
地址     神奈川县平塚1-22-13
电话     0463-37-3541
网址     http://www.envroy.jp
burokka (4) burokka (3) burokka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