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shi (2)
在日本市中心、商业中心、棒球场、赛马场及车站内外等随处都能看到写有“立食”字样的店铺,“立食”顾名思义就是站着吃。在日本,站着吃的最多店铺便是荞麦面店和乌冬面店,此外,站着吃的寿司店也不少。奇怪的是,在这些站着吃的店铺里很少能看到女性的身影,那是因为在日本人的观念中,女性站着吃东西是不雅观的。但是在“俺的Italian”饮食连锁店里站着品尝美食,您丝毫不用担心会丢失女性的优雅。
在散发着高雅气氛的店内配上一杯红酒和上乘的美食,再与三五好友在此谈笑风生,没有人会在意到座椅的存在。平时在其他店里高达上千日元的披萨和龙虾,在这里1000日元以内就能搞定,怪不得才下午16点30分就有一群人在此急切的等待开门了,大家都是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美味的食物再加上个性的装修,您可能得好奇了,他们的利益又是从哪而来呢?其实,正是由于没有座席,店家才得以节省成本,客人回转率也更高。店家就是把这些节省下的成本,变成更加物美价廉的美食回馈给食客们,味道和分量都让人倍感温馨。
看一眼菜单,380日元起价,最贵的1480日元,红酒也只需500日元一杯。它的姐妹店“俺的French”“俺的YAKITORI”等也同样不可错过,快让我们一起来感受风格迥异美食的乐趣!(马克执笔)

公司:俺的株式会社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银座8-3-10 TOMITA 大厦7层
电话:03-6274-6864
网址:http://www.oreno.co.jp/
meishi (1) meishi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