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4)
趁暑假还没结束,还想继续旅行吗?如果想要追寻艺术足迹,不妨来东京的城中之城六本木吧,那里有以现代美术为中心,展示用绘画、雕刻、建筑等构成的时尚艺术作品的艺术天堂—–森美术馆,如今正面向全世界公开展示着这些佳作。为纪念森美术馆开业10周年, 4月26日至9月1日特举办了“森美术馆10周年纪念展 ”,别名为“LOVE展”,以艺术和爱为主题,展示了日本国内外的著名艺术家的诸多关于爱的物语的作品,呈现出了幸福与美好的氛围。此外,还特别制作了一个网页游戏《TOKYO CITY SYMPHONY》,游戏是用1:1000的比例搭上3D投射技术来完整呈现现实中的东京,并且可以让玩家运用自己的双手打造出风格不一的音乐,让整个东京随着自己的曲调起舞,自己创作出来的音乐随时可传给好友分享,更加能溅起幸福的涟漪。
在“森美术馆10周年纪念展 LOVE展”举办之际,作为六本木新城夏季的文娱活动“LOVE TOKYO SUMMER~草间弥生的世界”于7月19日至9月1日也正式开始了,您可以亲眼目睹现代著名艺术家草间弥生的《水玉》和《最亲爱的自己》等最新作品。另外,您还可以欣赏留有蓝色长发的歌姬初音MIKU的动画和洋溢着激情与欢快的歌声,让您的幸福之旅更加完美,回味无穷。(可可执笔)

主办   森美术馆
地址   东京都港区六本木6-10-1  六本木ヒルズ森塔53层
电话   03-5777-8600
网址   http://www.roppongihills.com/feature/love/love.html
you (6) you (5)
you (3) you (2) you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