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4 “Tokyo Girls Collection”(东京女孩节) 简称TGC,始于2005年8月,展演一年举行2次,汇聚众多人气品牌、模特和歌手,面对15至35岁的时尚女性消费者,以“向世界传播日本的流行服饰”为主旨展开服装表演,是至今堪称日本最大级别、最具青春时尚活力的时装秀,代表着日本当下时尚的最前沿。
第17届TGC展演,于8月31日在埼玉SUPER ARENA举行,本届TGC延续了上届的主题 “ THIS IS THE FASHION FESTA!”,并将其进一步深刻化,以时尚为主轴,配上音乐,加入“美人艺术”和 “生活方式”等元素,摒弃了只可远观的服饰艺术,以日常生活性的潮流时尚服饰取而代之,展现TGC独有的“女孩的生活方式”。

日本女星山田优、香里奈等人气模特以及著名歌手西野加奈等也参加了此展演。此外,此前备受好评的企划“彩灯女孩”也得到了升级,在展演上展示了3万人现场观众融为一体的幻想空间,并且还开展了用味觉、嗅觉等五种知觉享受“女孩的生活方式”环节。
据悉,由东京Girls Collection实行委员会举办的睽违了4年的“MISS TGC”,将于明年举办,这一活动曾经培养出菜菜绪、Reina等当红模特,TGC此后还将进一步将其主题生动化,遴选出可以向世界传达日本时尚与文化的优秀模特。 (风吟执笔)

主办单位       东京Girls Collection实行委员会
地    址        东京都涩谷区涩谷3-3-5 NBF 1楼
电 话   03-5778-3500
网    址           http://girlswalker.com/tgc/13aw/
012-05
012-07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