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laiwu (5)
走进堪称东京最有活力的艺术之城——六本木新城,森之艺术中心、森美术馆、Arena舞台广场等,瞬间便会让人的艺术细胞活跃起来。在这座“城中之城”的“好莱坞广场”,日本唯一一所学校教育机关、化妆品公司和拥有沙龙总店的综合机构,不断地将流行最前沿的各种最新时尚讯息,传播到世界各地。
好莱坞广场的创始者,是好莱坞学院大学校长的父亲牛山清人,他年轻时曾是好莱坞电影演员,回日本后致力于把好莱坞时尚与美带给日本,因此以学校为主体创立了此综合机构。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艺术形象设计商务逐渐走向高度化、多元化,美容学也越来越受到瞩目。吸引了吉永小百合等著名演员和女企业家们频频光顾。
拥有88年历史的好莱坞学院大学,一直是艺术形象设计商务教育的先驱,气派的教学楼和花园式的教学楼和花园式的校区让人让人心旷神怡。在校学生共有1000人左右,其中来自多个国家的留学生共130名,光中国学生就有90名。学校面向留学生设有奖学金制度,并且为他们提供良好的住宿环境,让留学生的生活更加安心、舒适。
以美容为主要专业,面向热爱时尚与美的学生和社会人开设有一年制、两年制、三年制和四年制的课程,专业课能够全面性学习关于美容学的6大要素等,让学生能从内涵到外表加深对美学的认识,同时也设有产业经济论、簿记会计论、心理学、商业日语和英语等教养课。此外,学校还开设两年制商务硕士研究生学科,都可以得到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另外,学校还定期举行校内表演和海外旅行,让学生在校期间可以得到多方面的锻炼和见识,使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除了理论知识外,学校特别布置完善的教学设备,加强培育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学生的就业问题学校也特别重视,不仅开设关于就职活动的讲座,更给学生提供就职机会,或是给打算创业的学生提供店面和信息等,特别是毕业后的学生,还可以返回母校,继续加强学习和提升技能。 (可可)

学校    好莱坞大学院大学
地址    东京都港区六本木6-4-1 六本木新城好莱坞广场
电话    03-3408-5020
网址    http://www.hollywood.ac.jp/
haolaiwu (1) haolaiwu (2) haolaiwu (3) haolaiwu (4) haolaiwu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