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2
智能手机普及全球且不断推陈出新,渐渐的成了大家形影不离的朋友。但是,当运动、骑自行车,或者会议中带上手机会有诸多不便,在嘈杂的公交车上错过重要电话和短信也在所难免。智能手表的出现让我们不再为此而烦恼,当觉得带手机累赘时,只需轻轻松松戴上智能手表,手机便可以忙里偷闲了。
穿戴式电子设备可以说是2013年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与之相关的产品先后进入到公众视野,索尼公司对此也饶有兴致,在 2012年的CES消费电子展上,索尼智能手表SmartWatch初次登台后不久就先后被输送至海外市场,深受顾客好评,最近索尼又推出了智能手表SmartWatch 2,是继首款之后发布的第二款智能手表,在今年9月份开始面向全球贩卖。
据悉,SW2和首款一样,能与手机配合使用,利用Bluetooth耳机(所谓Bluetooth,实际上是一种短距离无线通信技术)让用户通过手表来接听、拨打电话和播放音乐,并可查看手机上的短信、社交网络信息、查阅邮件、日历、天气、导航、健康、娱乐和照相等,忘记电话随手放在何处时,还可以通过手表来寻找手机。
另外,SW2打破了前辈SW的不完美之处,装备了比SW大的绝佳触屏,且在阳光下和黑暗中仍可清晰阅读,金属机身的设计加强了防水防尘功能,并且可以用micro USB充电,电量消耗缓慢,可持续使用5天左右,是目前使用时间最长的智能手表。(可可执笔)

公司     索尼株式会社
地址     东京都港区港南1-7-1
电话     03-6748-2111
网址     http://sony.jp/
013-01
013-04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