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amonCar_Sticker_0704
微博上的“熊孩子”热还未散去,如今,“熊车”又开始出现了。7月,BMW Mini携手日本熊本县的吉祥物KUMAMON,打造出了一款特别版的Cooper敞篷车。
迷你Cooper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经典车型,受到了许多年轻时尚男女的追捧,迷你的外形小巧中又带点犀利,内饰时尚之外又有点复古,在艳丽的外表下面,拥有强大的动力和灵活的操纵性。
今年7月11日,在日本全国拥有超高人气的熊本县吉祥物KUMAMON,受英国帕丁顿熊的邀请,去到Mini的英国牛津工厂见学。KUMAMON作为九州新干线全线开通的吉祥物诞生于2011年3月,它在各地吉祥物大赛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了日本最有人气的吉祥物称号,成为了国民性的大明星,并且被熊本县的知事选为该县的营业部长。此次见学的最后,Mini cooper作为给KUMAMON的惊喜,特意制造了KUMAMON Mini车。从前脸看去,大嘴巴、红脸蛋、圆眼睛、弯眉毛…活脱脱的一只KUMAMON熊变身而成,行驶在路上,绝对萌煞众人!KUMAMON颠覆了熊一贯停留在人们心中狰狞可怕的形象,脸上的两抹高原红在车身也是体现的惟妙惟肖。
这款KUMAMON Mini 7月13日开始在熊本市的MINI熊本店内公开展出,呆头呆脑的可爱模样想必又得秒杀不少车友吧!(米薇执笔)

店名:MINI熊本
地址:熊本市东区西原3-5-3
电话:0120-3298-14
网址:http://mini-kumamoto.mini.jp/dealer/mini-kumamoto/index.html

0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