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add-02
日本的NPO法人,为支援希望在海外发表作品,并计划参加海外艺术博览会的摄影家、摄影作家和摄影爱好者,特推出了《日本摄影文化弘扬海外计划》,他们将于9月9日至21日,在东京举行《First Contact in TOKYO》摄影展,展示日本10位摄影家,面向海外市场的充满热情和希望的作品。
《日本摄影文化弘扬海外计划》,不仅针对具有出色的摄影技术的专业摄影家和摄影作家的佳作,对于把自由、随意的摄影当乐趣的摄影爱好者的作品,也当作日本的摄影文化并广泛采纳,NPO法人通过介绍作品的网站《Japan Photo Globe》,向海外展开了作品的介绍。
他们还通过网络,与国外的画廊和媒体进一步共通信息,作为官方机构,担任与海外的文化团体、组织和政府机关交流的重任。另外,还面向日本的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把在日本国内比较难见到的,海外的摄影展、艺术博览会和艺术市场的讯息等,通过脱口秀和工作室予以介绍推广。若想促使日本摄影文化和摄影产业的全体活性化,照片中的主人公也参与共享信息,这是非常重要的。
此外,会期中,NPO法人除在脱口秀和工作室等举行活动外,还在面向海外市场介绍作品的网站《Japan Photo Globe》上招募会员,并且还预定在台北、香港和上海等巡回举行摄影展。 (风吟执笔)

影  展       《First Contact in TOKYO》
会  场       东京都文京区本驹込6-15-8 Photo Gallery Artisan
电  话       03-5976-7733
网  址       https://www.facebook.com/JAPANPHOTOGLOBE

shu-add-03
shu-ad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