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02
小时候,我们都曾写过关于梦想的作文,而现在,您还能记得自己儿时的梦想吗?有多少人儿时的梦想能在长大后实现呢?
在东京,就有这么一位日本女生,不仅实现了自己儿时的梦想,还把梦想与兴趣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她就是发型师舞者——池上结花。4岁开始便学习跳舞的池上结花,舞种涉及现代芭蕾、爵士舞、HIPHOP、日本舞蹈、Punking、YOGA等。小学开始她便能够自己编舞,并且参加了许多活动,也频频亮相在电视节目中,在各种舞蹈大赛中,她的名次总是名列前茅。高中时代,她作为校舞蹈团的团长还出演了电视节目《舞蹈甲子园》,在高中生舞蹈大赛中获得东日本第二并入围全国大赛。
为了实现儿时的梦想,高中毕业后的池上结花,独自一人去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美发学校求学,由于整个学校中只有她一个日本人,再加上她并不流利的英语,被欺负也成了家常便饭。为了更快地融入到集体中,她每天下课后还得猛攻英语,渐渐的才终于能够开始与人用英语对话,过了语言这关,她便开始积极地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校外的一些活动还必须通过考试才有资格参加,她有幸成为了其中的一员,通过这些活动,她把自己所学的技术充分的发挥出来,正因这些活动积累下的经验,为她日后在美发大赛中取得优胜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最近,她还在电视节目《Best Hit USA》的迈克尔杰克逊特集中,作为舞者出场。池上结花说自己接下来的目标是,希望今后能作为发型化妆舞蹈艺术家活跃于全世界,把快乐带给所有人。(马克执笔)

姓名:池上结花
毕业院校:早稻田美容专门学校
Facebook:facebook.com/YukaGami69
视频:http://youtu.be/RysGpIeMUkE?hd=1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