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03在日本,情人节女生送男生巧克力是理所当然的,送给自己所喜欢的人叫“本命巧克力”,与朋友交换的叫“朋友巧克力”,交给家人的叫“家庭巧克力”,送给上司和同事的叫“义理巧克力”,给受其照顾的人的叫“世话巧克力”……同样的巧克力,包含的感情和寓意却各有不同。
可是,巧克力虽美味,但融化在嘴后却什么也剩不下了,如果能把巧克力变成一份能够保存的礼物,那一定是件超赞的事情。在日本真有一家公司可以满足人们的这种愿望,只需带上自己想印刷的照片,去到银座的店铺,经过简单的操作,最短两小时便能拿到完成品。此外,各种钥匙扣、名片盒、礼盒等也可以印上您想要的图案。如果没有时间去到实体店铺,还可选择在网站或手机的应用上下订单,省时又方便。
利用此服务的人群,虽以25至35岁的女性为中心,但下至十几岁上至五十几岁,年龄层次扩充得很广。自制包装的巧克力,被赋予“DECO CHOKO”的美称,在日本已经是持续了好几年的超人气产品了。而近年摄像手机及网络的普及,更是推波助澜,使它成为赠送礼物人数多时或婚礼等回赠时的首选。(诺一执笔)

店名:Yr.style银座店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银座4-4-13
电话:03-5524-5004
网址:www.macstyle-net.jp

018-02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