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O DIGITAL CAMERA
日本PARTS CLUB公司,为了把时尚的接力棒传递给爱美女性,不断从世界各地收集各种奇特珍珠、水晶等,并绞尽脑汁制作出各种原创精美、时尚饰品,颇受全国众多女性亲睐。PARTS CLUB以东京浅草桥店为中心地,出售精致的珍珠、水晶等饰品配饰和手工包,同时还附送免费的制作说明书,顾客可以通过参照原创品来亲手制作,如果是初学者的话,还可以参加她们的手工教室,运用珍珠与水晶的魔力,来体会亲自制作饰品的成就感。
爱浪漫的女生,根据自己的喜好,可以用各种颜色的水晶模仿原创来编制各款手链。PARTS  CLUB今年推出的一款以水晶手链作为表带、集美观与实用为一体的手表,纯正的水晶在阳光下闪烁着耀眼的光泽,镶嵌玫瑰花的精美表带配上外观雅致的手表,吸引了无数年轻女孩。
除了手链,款式新颖的项链或领带也能为您的装扮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如果只穿一件简单的T恤、衬衣,会显得简单乏味,但配上一款风格独特的项链或领带,立刻就有不同的效果。其实制作过程也并非很难,比如只需一些碎布和PP棉,再加上简单的挂坠,一个复古风的吊坠就做出来了。再比如把珍珠、水晶和精美的布组合在一起,别具一格的领带就成形了。
另外,PARTS CLUB上个月又新出了各种可爱的手机挂链和戒指,蝴蝶等各种小动物带着笑脸的配饰来湊热闹了。爱美的MM们,手工艺品的魔法是否让你无法抗拒呢?(可可执笔)

公司        株式会社PARTS CLUB
地址        东京都台东区藏前1-4-1
电话        03-5821-7482
网址        http://www.partsclub.jp/
016-07  016-05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