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03
1997年,第一间“京鼎小馆”由它的创始人陈章雄开在了台北市的敦化北路,出众的口味俘略了无数食客的心,渐渐成为了当地人人知晓的点心专门店。5年后,“京鼎楼”的第二间分店,又诞生在了台北市长春路,开业没多久,居住在台湾的日本人也深深爱上了京鼎楼的独特口味,一传十十传百,最后竟吸引到日本的媒体前去采访,以至后来,只要是去到台湾旅游的日本人,都少不了去“京鼎楼”品尝那有名的小笼包。
现在“京鼎楼”的董事长,也是因当初去台湾出差时被京鼎楼的美味所吸引,2年间时常光顾“京鼎楼”,并最终把“京鼎楼”带到日本,就这样,2005年3月,“京鼎楼”日本的第一家总店终于在惠比寿正式开业了。目前台湾人气名店“京鼎楼”在东京的店铺已经发展到7家,它的美味又得以在东京得到再现。
进入“京鼎楼”的瞬间,座位的摆放与陈设立即让您感到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温暖的灯光打在餐桌上,平添了一分雅致与浪漫,美食与环境的融合,让来过这里的顾客无不对它流连忘返。店内贴心的分为三个空间,无论是一人前往、与家人同去或是和恋人的相约,都能在这里得到最舒心的服务。“京鼎楼”的小笼包都是在您点完后现做的,绝对称的上是原汁原味,皮薄多汁,小巧玲珑,光想象就足以让人垂涎欲滴。
吃的时候可别太着急,小笼包的精髓就在于汤与皮、馅的完满结合,三个要素缺一不可,保证小笼美味不流失的方法是待汤汁稍凉之后,再将整个小笼送入口中,让汤汁在嘴中完全包住小笼,封住美味,毫不流失。(米薇执笔)

店名:京鼎楼惠比寿总店
地址:东京都涩谷区惠比寿4-3-1 QIZ惠比寿 2F
电话:03-5795-2255
网址:http://jin-din-rou.net/shop_ebisu.html
018-01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