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7
气派超然的汐留塔大楼,位于商业及休闲的中心地带,对面的电视台大楼墙壁上,宫骑骏设计的奇特大钟瞬间将人带入童话般的世界里。汐留塔大楼内美丽的汐留塔酒店,深受好评,为了更加满足顾客的期待,最近,特邀请著名的设计师为酒店环境重新大做改造,如今大厅已经焕然一新,各个房间被打造成全新完美的小天地。
独具匠心的装饰让大厅更加的别具一格,来自世界各地十种风格的房间使酒店更加完美、有特色。白天站在酒店的大厅或客室俯瞰窗外,滨离宫廷园的景色映入眼帘,廷园近处的湖泊散发着乡土气息,远方的大海更是弥漫着浓郁的地中海风情,在繁华的都市体验度假村特有的惬意感,简直太奇妙了。华灯初上,万物升平,汐留塔酒店隐没在迷人的夜色之中,继续带给每一位客人豪华舒适、至尊至贵的享受。
十种风格迥异的客室都有着家庭的温馨感,让人感觉到生活的美好,顾客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风格入住。纽约风格以奔放且大气的布局令人亲睐;英伦风以浓重而不失活泼的色调让人着迷;以紫色灯光为背景的法国风情让浪漫更加彻底;装饰典雅的意大利风让人陶醉、木制家具和装饰的和风客室给人带来全身心的放松感。另外,还有专为女性准备的以粉色为背景的可爱风格、面向男士的帅气风格、宽敞且让人充满愉悦感的家庭客室等。
无论是商业还是旅行,在这里都可以找到您想要的房间。房间内配备电脑、按摩椅、熨斗、带有加湿功能的空气清净机,而且还使用了著名运动员、名人及注重睡眠质量的人都爱用的床垫“Airweave”,此床垫具有适当的推斥力,使得身体压力分散性极佳,可以有效提高睡眠质量。(可可执笔)

酒店      皇家花园汐留塔酒店
地址      东京都港区东新桥1-6-3
电话      03-6253-1111
网址      http://www.rps-tower.co.jp/cs/facilities/
89
90
94
9398 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