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现代都市女性,紫外线以及浑浊的空气等因素,肌肤已是苦不堪言。现在秋冬季节的干燥气候,无疑又是肌肤的一大敌人,如不及时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水润光滑的肌肤就将与您渐行渐远了。眼下,里调外养格外重要,首先需大量喝水,补充身体的水分,洗脸水的温度大约要保持在36度左右,再就是护肤品,多用一些补水效果好的护肤品,滋润型的洗面奶(洗面凝胶),紧肤水,润肤霜。
日本注重天然养身,强调无添加,所以对化妆品的安全性要求甚高,化妆品多以无酒精、无色素,无合成香料等各种“无添加”以及“低刺激”的原则研制,质地在色泽上多以无色和白色居多,其倡导并实践的“安全”“无添加”世界闻名,对品质的追求可谓是精益求精。以“吸取天然植物精华,塑造天然润泽肌肤”为最终理念的化妆品公司I・T・S,力求将天然进行到底,它的美水晶系列产品均无酒精、无色素、无矿物油和合成香料,但散发出的纯天然橘香和薰衣草香则令人心旷神怡。透明纯洁并反射白色光华的水晶,蕴含净化并洁净的力量,自古以来被称为水的结晶。“美水晶”发挥天然植物含有的各种功能,给您带来似水晶一般透明而滋润的肌肤。
美水晶多功能保湿润肤霜,正适合在干燥的秋冬天气使用,兼备五种功效(化妆水・乳液・美容液・润肤霜・凝胶面膜),简单一个步骤,便使肌肤拥有长时间的滋润以及娇嫩的触感,很好地维持水分并调整肌肤的肌理,使肌肤充满弹力,更有光泽更细腻。
而六效合一(粉底霜・底妆・防晒霜・乳液・美容液・遮瑕膏)的美水晶润肤粉底霜,接近自然的肤色,利用光的发射作用让肌肤仿佛拥有天然的护膜般演绎自然美丽。只要基础护理不用底妆就能完成化妆,减少肌肤的负担。多种美容液成分调整肌肤的皮脂比例,高度滋润而不油腻,是高防晒、高保湿的美容粉底霜。特别推荐在化妆的同时想拥有润肤护肤效果的女性朋友使用。(米薇执笔)

公司   株式会社I・T・S
地址   东京都墨田区两国2-21-5  505
电话   81-3-6659-4900
网址   http://skinfeels.net/
邮箱: skinfeels@office-its.co.jp

※此商品目前仅在日本国内销售,想要购买商品的朋友请发邮件到以上邮箱进行咨询
i h fg e   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