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04
纸张,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工具。一年种谷,十年树木,漫漫十年长成的一棵树木,大约只能造一千张普通A4纸,而树木王国正是改善人类生存的环境的宝贵资源,绿色植物不断地进行光合作用,消耗二氧化碳、制造新鲜氧气,空气中60%以上的氧气来自陆地上的树木。因而人们把树木和绿色植物比喻为“氧气的制造厂”、“新鲜空气的加工厂”。还有很多树木能够分泌杀菌素以杀灭空气中的各种病菌,并且还能够吸收工业化生产排放的有毒气体、滞留污染大气的烟尘粉尘和消除对人类有害的噪声污染、防止沙尘暴猖狂的入侵。
我们现在所用的纸都是来源于树木,如果随意浪费纸就等同于砍伐树木。为更好的防止纸张的浪费,日本公司近年来推出了电子计事本——“Boogie Board”,这个新商品可以用于办公室笔记、学校书写与绘画练习等,机体内置磁铁,还可吸附在冰箱、白板上使用,十分人性化。反复使用次数可达50000次。
今年9月底,一款面向女性的Boogie Board新型款式上市了,颠覆了以往偏向商务化的外观。Boogie Board书写面板无论看上去还是摸上去,就是一个柔性的磨砂液晶显示屏面板的感觉,用一支细细的手写笔在这磨砂的屏幕上滑动时,既顺滑又并非全无阻力,书写出来的笔尖粗细变化细腻而真实,这是一个最接近真正纸笔书写感觉的电子屏幕。
这个玩意最奇妙的地方就在于,无论你在屏幕上写了多少东西,只要轻轻一按顶部中间的那个银色圆形按钮,就只见屏幕整体闪烁几下,结果一切字迹都被消除了。所以,你可以很放心的在屏幕上反复涂鸦。有朋友肯定会担心,万一我辛辛苦苦在屏幕上写了很多东西,结果不小心误触了清除键该怎么办呢?不用担心,Boogie Board机身侧面有一个类似iPad的锁定滑块,只要向上推动就能把清除键功能锁定。(可可笔)

公司     株式会社 KING JIM CO.,LTD.
地址     东京都千代田区东神田2-10-18
电话     03-3864-7070
网址     http://www.kingjim.co.jp/
011-06 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