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3
在东京,能将动静之美完美结合在一起的地方,恐怕非原宿莫属。原宿,是东京都涩谷区的一个地区,范围约为明治神宫、代代木公园、竹下通、表参道、国立代代木竞技场一带,是日本著名的“年轻人之街”,东京时尚的核心基地,走在这里的每一个潮人和街区里的一切,都组成了一个充满活力的“时尚生态圈”。原宿车站的铁道就似一道若隐若现的分界线,把热闹的表参道、竹下通一侧和稍稍安静一些的代代木公园、明治神宫一带一分为二,动静结合,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走出原宿车站的竹下口,映入眼帘的便是一条总是拥满人群的小径——竹下通。一条并不长的小径,里面却聚集了饮食店、服装店、咖啡店、药妆店、百元店等,从头逛到尾,一定让您无法空手而归。今年9月,一个新地标“CUTE CUBE HARAJUKU”又在竹下通的中间地带应运而生,“CUTE CUBE”是指娇小可爱的百宝箱,而这座粉红色的建筑物,果真如同百宝箱一般,集中了众多以可爱为主题的商品和食物,从地下一层到楼上三层,精选了最能代表原宿可爱文化的10间店铺进驻,所有店铺和商品全都围绕着“可爱”的主题展开。
在CUTE CUBE HARAJUKU三楼,让女孩们毫无抵抗力的甜品店DESSERT Collection就出现在了这里,见到它的瞬间,便再也走不动道了,DESSERT Collection犹如童话世界中的甜品屋一般,让人分不清是现实还是梦境。店内各式甜品、饮料和水果似乎早已在此等待着远道而来的你。在原宿,甜蜜就是如此简单!(米薇执笔)

店名:DESSERT Collection
地址:东京都涩谷区神宫前1-7-1  3F
电话:81-3-5786-0770
网址:http://cutecube-harajuku.jp/dessert-collection
012-01 012-02  012-04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