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10
每年的11月1日被定为是西方的“鬼节”——万圣节,“HALLOWEEN”则代表万圣节前夜!传说很多年以前的西方,人们在HALLOWEEN就充满了对于鬼魂的敬畏和好奇心,并聚集大量女孩装扮成魔女来参加聚会。近年来的万圣节,人们更多了一份孩童的俏皮,年轻人在这一天不甘于平淡,喜欢参加一些酷酷的化妆舞会,或者到时髦的餐厅吃上一顿恐怖的万圣节大餐!除了欧美国家,万圣节在日本也非常流行。
1983年日本KIDDY LAND原宿店,曾号召100多人在步行天国表参道,举办了首次盛大的HALLOWEEN巡游活动。当时,日本对这个节日还没有任何概念,因为第一场活动的举办,才引来了更多人们的关注。尤其是1986年的万圣节,KIDDY LAND原宿店前聚集了400人前来参加,这在当时引来了多家媒体的报道和采访。渐渐的,“HALLOWEEN”在日本也成为一个盛大的节日,而KIDDY LAND原宿店每年都会给巡游活动提供各种赞助。
今年10月27日,第31届万圣节南瓜大巡游活动在原宿表参道完美落幕,并且从10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以“温暖人心的交流”为主题,特别在一楼开设了“万圣节专柜”,以动物和怪兽等为中心的“Knitwits”也初次登场了,在万圣节那天您是否也和朋友们一起戴着各种面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呢?(可可执笔)

公司     KIDDY LAND原宿店
地址     东京都涩谷区神宫前6-1-9
电话     03-3409-3431
网址     http://www.kiddyland.co.jp/
012-12 012-11  012-09 012-08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