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健康的生活是所有人的共同愿望,虽说日本已成为世界上为数不多的长寿之国,可是现代人们因饮食习惯、运动不足和压力等,造成了许多生活习惯病,成为了当今最大的医学课题。为改善这种现状,我们则需要在疾病之前的所谓“亚健康”状态,就正确的捕捉并了解自己的身心状况。
迄今为止,为进行一次全身性体检,不仅从前天晚上8点起,就不能饮食,而且次日甚至需要搭上半天乃至一天的时间排队挂号等候,实在令人苦不堪言。为此,日本野口公司新推出了一款新型体检医疗仪器——《生物电流阻抗测量装置》(通电式诊察扫描仪健康测量设备——EIS),仅仅通过三分钟扫描就可以通过3D照片清楚的显示出人体的身体状况,并且无需进行采血和验尿等检查。
原本,EIS是宇航员返回地球之后,作为最初测量健康状态的医疗机器,向身体内传入7次微量电流(1.28伏),将风险高的地方表示出来。通过屏幕上用色彩分类的三维图象,就可以早期发现内藏、骨、脑和肌肉等是否患有疾病,包括代谢综合症和内脏脂肪的状态也能被检查出来。在还没有促成大病之前,便对我们提出警告,检查后的报告书还针对个人的改善方法、需要多吃的食物和忌食等有详细的记录。
不过要提醒一句,测量结果只是供医生诊断时的参考,不用于特别疾病的诊断,并且测定结果如按照自己的想法来治疗的话极其危险,务必要咨询医师,按照医生的嘱咐来接受治疗。(野口 GLOBAL LIFE株式会社提供)

公司    野口 GLOBAL LIFE株式会社
地址    东京都品川区北品川5-12-4 山泉大楼4层
电话    81-3-5447-2811
网址    http://www.noguchi-global.jp/about-us/company
014-01  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