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01
各位读者请注意,各位读者请注意,近日如果在大街上看到一位缺着门牙,头顶没毛,穿着白背心和踏着木屐的“大叔”,请一定别让他跑了,并且务必摸摸他的脑袋。因为他就是传说中,只要摸着他的脑袋便能带给人们好运的卡通人物——CHICCHAI-OSSAN。这个传说的诞生已经使得他现在周围美女成群,对此,许多单身男青年对这位大叔是羡慕嫉妒恨!
CHICCHAI-OSSAN的家乡在日本兵库县的尼崎市,是一位正义感十足的大叔,家中有妻子、3个孩子和一条名叫八木的小狗。喜爱各式昆虫和美丽花朵的同时也对直升机的盘旋声和消防车的警笛声心生悸动,实在是让人难以琢磨的爱好。对于礼仪他异常重视,并超级爱讲道理,只不过严以律人,宽以待己是他的一贯作风,没错,他就是这样一位不按常理出牌的大叔,年级一大把,未来的梦想居然是想做宇航员。长着一副大叔的脸孔,内心却仍然是个没长大的孩子。
今年夏日,他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书,书一经出版,他便忍不住在自己的博客上嘚瑟,博客,是他嘚瑟的主要根据地,另外facebook等网站上自然也少不了他的身影,他这种爱表现,并善于表现的品质引来了许多观众的围观和瞻仰,连铃木福和龟梨和也都成了他忠实的粉丝。让您更加想不到的是,连手机应用软件上的登场他也没有错过,正所谓“阴魂不散”,就是这个道理。这位奇葩大叔,说不定会是即KUMAMON之后,日本的又一位卡通明星。(米薇执笔)

Twitter     https://twitter.com/chicchai_ossan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hicchai.ossan3
博客       http://ameblo.jp/chicchaiossan3/
网址       http://co3.tv/
016-02 0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