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3
化妆总是能让女人更加充满魅力,烟熏妆魅惑、浓妆美丽、淡妆清纯。现代都市女性大多数都是精致出门,素颜在家。如果不做宅女,化妆的频率自然较多。化妆扮靓了自己,同时也折腾了肌肤。用护肤品保养肌肤自然重要,然而美肌的基本是洗净。可是,温和的洗面奶让人担心是否能彻底洗净化过妆的面部,而洗净效果好的卸妆液似乎又掠夺了肌肤宝贵的水分,确实让人不知如何善待肌肤,这成了许多现代女性特别重视的学问。
日本Premium Antiaging株式会社从这一课题出发,开发了即温和,且洗净效果理想的卸妆乳——D.U.O。公司重视产品的安全性,为了不给肌肤增加额外负担,不添加任何防腐剂、矿物油、石油系油脂、石油系界面活性剂、合成香料、合成色素和酒精等刺激性物质。将产品配合31种纯天然保湿成分和美容成分,并且还投入了最先进的科学技术。
把D.U.O卸妆乳涂抹在脸部,通过按摩,卸妆乳成分在皮肤表面变成微粒子,一个个的微粒子可将化妆底色、毛孔的脏物质和老化角质彻底清除,并且还具有美肌效果,洗完后脸部清爽滋润。这款卸妆乳赢得了广大女性的青睐,曾在2010年获得了“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Monde Selection)”金奖,2012年日本@cosme美容大赏上被评为NO.1,短短三年,累计贩卖数量突破了30万个。
D.U.O品牌系列化妆品都是将自然和科学二者融合,可以改变肌肤自身状态的新型化妆品。除卸妆乳外,其它产品也深受顾客好评。爽肤水瞬间被吸收,水润肌肤;乳液采用医疗级水准的浸透技术,配合高浓度维生素C和蛋白多糖等13种浓厚美容成分渗透肌肤深部;乳霜从深部提升皮肤弹力和保湿双重效果。(可可)

公司     Premium Antiaging株式会社
地址     东京都港区六本木6-15-1
电话     81-1-2055-7020
网址     www.duo-cosmetics.com
010-01
0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