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01
冬天最美的时刻,非圣诞节前后莫属了,晶莹洁白的雪花飘扬,为节日增添了浪漫色彩。不知从何时起,圣诞节成为了人们十分重视的一个节日,尤其是恋人和朋友都会在这样一个夜晚感受到不同于平日的气氛。许多单身的朋友也会选择在这个时刻向对方表白自己的心意。
12月,又一年的圣诞节即将来临了,在节日愉快的气氛中,2013年新品Hello  Kitty圣诞节草莓奶油蛋糕也闪亮登场了,从11月1日开始至12月10日,这款蛋糕在日本乐天网上已开始了预约销售,含邮费,售价为4830日元。蛋糕以白色花型奶油为底色,周围放上粉色心型巧克力作点缀,装饰上一个挂着小铃铛和两颗珍珠的白色蝴蝶结,再标上用巧克力制作的“Merry Christmas”,确实让人赏心悦目。
要说最有吸引力的地方,还是要数充满可爱气息的Kitty了,这只没有嘴巴的小猫微微地笑着,左耳上依然戴着红色蝴蝶结。Hello  Kitty的信条是,对每一个人说Hello。无声胜有声,生活中,她出现在每个角落,钱包、手表、束发带,有她出现的地方永远是愉快和友善的,而这次它又跑到蛋糕上来露个小脸。切开蛋糕,被奶油包裹住的草莓果鲜嫩可口,轻轻咬上一口更是让快乐从心底开始蔓延。年底了,不妨把Hello  Kitty带回家与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吧! (可可执笔)

公司     株式会社SANRIO
地址     东京都品川区大崎1-11-1
电话     81-570-085-537
网址     http://www.rakuten.ne.jp/gold/sanrio/

016-02 0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