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大日本印刷株式会社为世界最大规模之综合印刷公司,自1876年创业以来专注于印刷技术与资讯技术,1950年代后亦跨足其他事业领域如建筑材料、资讯情报产业、生活用品产业、电子机械产业的显示器和电子元件等,为世界上拥有最多样化产品之印刷公司。
强将手下无弱兵,它旗下的分公司DNP DreamPages所推出的写真集制作服务“DreamPages+”,一经推出就受到人们的热切关注。结婚、出产、生日party等重要的日子所拍下的照片,再也无需躺在相机内存卡中冬眠,把它们上传到的专用网站,下载应用软件就可以编辑文字和照片,足不出户便能制作出自己的个性相册。“DreamPages+”与之前的“DreamPages”相比,编辑的自由度得到更大的提升,在“Dreampage+”上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排版样式、字体和背景色等,此款应用下载之后在编辑时也完全不会受到网速影响,另外,根据制作的页数和照片数量,它还可以自动辅助写真集的整体设计,想在画像上添加文字等也是轻而易举。
相册有多档价位可供选择,其中A6大小的纸张,一本16页仅需525日元(约合人民币30元),写真集封面有软皮和硬皮可供选择,纸张则有3种可供挑选,对应JPEG、TIFF、PNG画像格式。相信你精心制作的相册,作为礼物送给家人或朋友,一定会令他们既惊讶又感动。(安琪执笔)

公司   株式会社DNP DreamPages
地址   东京都品川区西五反田3-5-20
电话   81-3-6386-1023
网址   http://dreampages.jp/
用软件下载 http://dnp-photobook.jp/plus/
photo
dream 2 phot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