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宝冢歌舞团出身,身材颀长、英姿飒爽,且在舞台上总是演反串男角的天海佑希属于大器晚成型的气质女明星,她娴熟自然的演技被誉为日本第一,而她良好的形象经常于日本女性好感度调查中名列前茅。岁月似乎不曾在她的脸上留下痕迹,反倒更增添一丝女性的韵味,容长的脸颊越发柔和靓丽。
继2012年天海佑希主演的日剧《不结婚》播出后,时隔一年零三个月她再次主演日剧《紧急取调室》,该剧于今年1月开始,每周四晚21点在朝日电视台如约与观众见面。该剧由曾推出了《GOOD LUCK!!》、《白色巨塔》、《14岁的母亲》、《同学会~LOVE AGAIN症候群》和《潘多拉》系列等名作日剧的脚本家井上由美子新创作的原创故事当脚本。“取调室”在中文里就是审讯室的意思,对于刑警和试图隐瞒罪行的犯人来说,“审讯室”就是最后的战场。天海佑希在该剧中饰演一名专门负责审问犯人的警官,专门负责对付不配合警方调查的“麻烦罪犯”。面对这些必须采取非常手段来对付的罪犯,真壁有希子(天海佑希 饰演)与之展开了“语言与心理上的战争”,进而挖掘被隐藏的真相,解决事件。
为了塑造剧中形象,她自行提议剪掉整整20厘米的长发,以暌违10年的齐颈短发造型亮相,新颖且帅气,她本人也觉得以新发型展示的角色相当的清爽利落。她拍拍自己,幽默地说笑道﹕“有像叔叔一样的阿姨,也有像阿姨一样的叔叔们。” (风吟执笔)

公司    TV Asahi Corporation
地址    东京都港区六本木6-9-1
电话    81-3-6406-1111
网址    http://www.tv-asahi.co.jp/kintori/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