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5
随着深冬寒气的逼近,以及人们对PM2.5和病毒防护意识的增强,街头上、电车里、商场中戴口罩的身姿频频可见。前不久,日本热门电视节目《WORLD BUSINESS SATELLITE》(略称WBS)报道,最近在原宿街头,特意用口罩来遮住自己素颜的年轻女孩越来越多,经调查后才得知,原来这些女孩们,是在用株式会社TRAIN去年新推出的一款、被称为“Kaopoca”(脸蛋暖融融)的脸部保暖用品。
Kaopoca采用摇粒绒材料,能够有效地隔绝户外冷空气,从而保护脸部肌肤,并且还能够减少病毒及细菌侵入口中。耳套部分内置橡胶,可将其牢靠地扣在耳朵上,除了脸部,耳朵也可以取到暖,且佩戴方便,不会给耳朵带来不适感。兼具口罩和耳套双重功能的“Kaopoca”,温暖脸部和耳朵的同时,体温也会随之变暖,特别在冬天上班、上学、观看体育比赛、骑自行车或者进行户外运动时,戴上它就可以轻轻松松地享受到最温暖的呵护了。
当然,在偶尔懒得化妆,或者是想给皮肤一个歇息的机会,暂时隔离给肌肤带来负担的化妆品时,未化妆出门还能用它来隐藏素颜,而且丝毫不失整体的时尚感。“Kaopoca”售价945日元,于2013年9月下旬开始发售,共有粉色、米色、炭灰色和卡其色可供选择,质感非常好,用手清洗无数次都不会变形。温暖与时尚兼备,看来这又将成为爱美女生的一大武器啦!(可可执笔)

公司   株式会社TRAIN
地址   东京都涩谷区神宫前3-25-15 达·芬奇原宿4F
电话   81-3- 3479-0350
网址   http://www.train.co.jp/
012-07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