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3
索尼于去年年底发布了数款最新的Walkman数字播放器。其中有两款高端设备采用Android系统,其他相对较便宜的机型,例如S/M系列的Walkman则拥有了强大的续航力以及高品质的音效。其中M505被网友们称作是一款回归Walkman本质的产品,它支持MP3、AAC、WMA、线性PCM及ATRAC音频格式,配有5段均衡器,支持FM调频收音功能,该机搭载索尼独有的S-Master MX数字放大器,并具备数字降噪功能,据称可消除约98%的环境噪音,而且具备蓝牙连接功能以及NFC技术(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这就意味着它除了可单独作为播放器使用之外,还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智能手机播放其内置的音乐或者实现免提通话功能。
索尼NW-M505采用了一块单色的OLED屏幕,可显示三行文字。为提供舒适快捷的操作,通过旋转式按钮可实现歌曲的快进、快退以及上下曲目的选择。N配有USB2.0接口,随机附赠USB线。内置锂离子充电电池,充满电约需要3小时,关闭数字降噪功能时电池续航约为15小时(MP3格式音频),开启降噪功能时续航约为12小时。采用蓝牙连接的话,当降噪功能关闭时电池续航约为10小时,而开启降噪功能时续航约为9小时。随机配送的耳机为搭载直径13.5mm驱动单元的EX系列耳机,线长为45cm,并提供60cm的延长线以及S/M/L尺寸的硅胶套。机身由铝合金材质打造,设计紧凑,尺寸为85.5×21.3×19.9mm,重量约为40g,共有黑、银、紫以及粉红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马克执笔)

公司   Sony  Marketing株式会社
地址   东京都港区港南1-7-1
电话   81-3-6748-3283
网址   http://www.sony.jp/
013-01 013-02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