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04
在报纸或杂志上,看到喜欢的文章或重要的信息,许多人都会剪下来保存,这的确是种好习惯,可惜不太方便管理。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人们获取信息时大多选择用智能手机来拍摄保存,但是,单用智能手机拍照,往往不需要的地方也会被拍下来,或者由于不够清晰而不易阅览。
PENTEL公司于去年底,推出了可以与智能手机对应的荧光笔——AnkiSnap,可以帮助您解除上述的不完美之处。售价为525日元,有蓝色和黄色两种颜色,各色都有它相对应的功能。AnkiSnap蓝色荧光笔,可以让您的信息更加经典的保存,只需把新闻、杂志或资料上有参考价值的部分,用这支蓝色荧光笔画上框框,再用iPhone专用应用软件拍摄,所需要的范围就会乖乖地出现在手机里,因为此软件只识别画上了框框的部分,所以其他不需要的内容自然不会被拍下来,就算被拍得倾斜了,软件也会帮您自动矫正。
而黄色荧光笔,可以帮助您提高背诵效率,特别是填空题的背诵。首先把要背诵的个别单词或句子用此笔全部涂为黄色,再用iPhone专用应用软件拍摄所需要参考的所有内容,涂过色的地方则不会在手机屏幕上呈现出来,当想破头也想不出答案的时候,轻点屏幕正确答案便浮现出来了,相信经过一番苦苦纠结后再揭晓的答案,会让您更加记忆犹新。这两支笔的奇特之处不但可以成为学生的帮手,同时也是社会人资格考试的好帮手!(可可执笔)

公司    PENTEL株式会社
地址    东京都中央区日本桥小綱町7-2
电话    81-3-3667-3333
网址    http://www.ankisnap.jp/

016-01 016-02 0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