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2
2010年举办的第一届CP+在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的太平洋横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从此取代了国际影响力相对较弱的PIE展会,弥补了亚洲地区一直欠缺媲美Photokina或PMA等世界级影像大展的遗憾。现在CP+已成为相机的制造商、元器件供应商和软件开发商等在全球范围内展示其产品和技术、寻找新商机的一个理想平台。
CP+由日本国际相机影像器材工业协会(CIPA)策划并主办,是亚洲目前顶级的影像展会。CIPA协会内有包括佳能、尼康、索尼、松下、奥林巴斯、卡西欧等60多家日本本土企业和团体参与。CP+汇集了世界顶级的影像器材及冲印、输出、图像处理设备以及软件等周边行业,是集中展示行业最新成就与相关领域前沿技术的舞台,发布和传播相机及影像技术信息的盛会。
2月13日开始,为期4天的CP+展会以“更多乐趣、更加精彩;影像技术不断创新、无限进化”为主题,在太平洋横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CP+以四项主题理念,力求为促进相机及影像领域的技术、文化和产业的进化起到导向作用。综合型展览会为推进影像产业蓬勃发展,以消费者和厂商为一体的“相机及影像的综合展览会”。从日本面向世界,发布传播有关相机及影像设备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信息,牵引带动亚洲及世界的相机影像产业,通过以照片为核心的各种活动,为大家提供“拍摄、观赏、联谊”的乐趣,加强与国际都市横滨的合作关系,为传播和发展影像文化做出贡献。(马克执笔)

 

主办    一般社团法人日本国际相机影像器材工业协会(CIPA)
会场    PACIFICO横滨会展中心 展览大厅、小展厅、会议中心
电话    81-3-6741-4015
地址    横滨市西区港湾未来1-1-1
013-03
013-01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