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DIGITAL CAMERA
寒冷的冬季即将离去,我们又一同踏入了春暖花开的季节,在3月底4月初的东瀛,赏樱已是永恒的主题。相信也一定有许多人选择在这个时期来周游东瀛,感受这儿的樱花之美。欣赏过美丽的樱花之后,另一个永恒的主题,一定就是为国内的家人朋友挑选礼物了,如果你旅行的目的地正好为东京,那么恭喜你,在涩谷的一间杂货精品中一定能找到你想要购买的礼物。有时候,一份独特又暖心的礼物的确能为平淡生活注入新鲜与活力。
2013年11月15日,集结了全世界精品杂货的Rainbow SPECTRUM将旗舰店开在了东京最繁华的街区涩谷。紧接着2号店也在电器街秋叶原开业了。与美国、欧洲、亚洲等世界各国的厂商共同合作设计并制造的商品,在Rainbow SPECTRUM的店铺里正向人们打着招呼。目前该店拥有12个国家,约50多种品牌的杂货精品,各式精美独特的商品让人目不暇接。厨房用具、餐具、文具再到化妆品等在此应有尽有。
约240平米的店内,一楼集中了化妆品,旅行用品以及智能手机的周边产品。其中最为人气的当属iphone手机音响及与手机能够合二为一的遥控手柄。二楼则围绕着文具及厨房用品而展开,带有各式花纹图样的围裙、厨房手套等一定能成为厨房实用而新鲜的点缀。Rainbow SPECTRUM里商品算在一起差不多有1000种以上,价格从100日元到1000日元之间。正为买礼物犯愁的小伙伴们,现在找到答案了吗?penguin执笔)

店名   Rainbow SPECTRUM SHIBUYA
地址   东京都涩谷区神宫前5-29-11 2F
电话   81-3-6450-5825
网址   http://www.rainbowspectrum.com/shop.html

014-03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