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05
谈论起汽车,又让我们想到了“Goo”,继去年1月11日在东京都中央区八重洲举行的“Goo签定新作CM发布会”后,今年1月22日再次在同一地点举办了此发布会。此次新的代言人山本美月(22岁),出生于日本福冈县,演员兼模特,曾在2009年举行的“第1届东京超级模特大赛”中获得冠军,现在就读于明治大学农学部生命科学专业。
发布会在株式会社PLOTO董事的问候声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大屏幕上播放了新作广告《Goo鉴定 女神篇》,山本美月化作女神从天而降,白、黄、蓝三色相间的漂亮连衣裙飘散在七彩的天空,再配上她那动人的微笑与动作,还有那甜美的声音,顿时一种神秘感涌入心头,让人充满无限想象。当现场的各位都还沉浸在这富有创意的广告中时,山本美月身着粉红色的连衣群闪亮登场,仿佛画面上的那位女神换了衣着下凡来到人间一般,更是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注目,相机快门声与照耀在她周围的闪光灯此起彼伏。接下来主持人和她进行了各种交谈,其中还公开了她自己期待实现的三个愿望,第一个是希望今后在演绎方面能有一个好的发展,能够多拍一些经典的电视剧和电影等;第二个是希望能够在今年顺利毕业;第三个是想要有一台自己的爱车,并宣布自己已经拿到了驾照,将要用“Goo鉴定”给自己买一辆中古车。
由“美月女神”代言的中古“Goo鉴定”于1月22日,正式开始了在首都圈地区的运作,在CM放映期间(1月22日至3月24日),凡参与活动的朋友,都有机会从“美月女神”那里选择并获取三样礼物,正考虑买车的朋友不妨行动起来吧!(可可执笔)

公司     株式会社PROTO CORPORATION
地址     爱知县名古屋中区葵1-23-14
电话     81-5-2934-2000
网址     http://www.proto-g.co.jp/015-07 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