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05
在日本,对于学生来说,春季是新的一学期的开始,对社会人来说,是进入新公司、搬家的好时节,是象征人生新起点的季节,人们相互赠送礼物的机会也相对较多。无论您是考虑送礼物给重要的人,还是买礼物犒劳自己,想不想寻求一件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艺术作品呢?
2014年3月22日至28日期间,东京都新高原寺的GALLERY工+with举办了一个展览——《春天里,在此寻找一个艺术礼物吧》。展览会场,饭田茂的绘画、柿本照夫的陶瓷工艺品、金山谨也的漆器工艺品、平子公一的珠宝、本山贤司的绘画、渡边和人的版画等六位艺术家的作品汇聚一堂。他们之中有广告设计师、撰稿人、电视节目制品人等,各自通过至今的职业经验,展示出了另一面的创作才华。
此次的展览会把礼物作为主题,展示并贩卖各种作品。例如,以快乐的小猫为主题的绘画、让人忍不住乐开怀的幽默感画面的茶杯、作为室内装饰品的小版画,女性喜爱的珍珠等等,从时尚优雅的作品,到既令人感到亲切又独特的作品,各种具有想象力的佳作应有尽有。想必收到礼物的人不只是高兴,更是一种惊喜!
在会期中购买作品的顾客,还可以收到创作者附加赠送的小礼物或原创小卡片等。另外还有一个令人兴奋的企划,就是会场所有的来宾都可以参与抽奖活动,中奖的来宾可以收到创作者们的礼物。
参展作品的创作者家柿本先生把诗人寺山修司曾说过的“不管是怎样的鸟儿,都没有想象中飞得高”铭记在心,每天努力的创作作品。当然,其他的五位艺术家也可想而知。在众多优秀作品中挑选自己最喜爱的那一份,能丰富人的想象力,加深对艺术品的审美经验吧!(风吟执笔)

主办   GALLERY 工+with
地址   东京都彬並区 梅里1-8-8 101
电话   81-3-3313-5065
网址   http://www.ga-kou.com/